聊聊電影『惡人』好了  

(隨附連結是書籍簡介,因為我覺得電影的連結實在無法touch到我心中想表達的那種感覺~哈!)

 

在影片裡面充滿了一種對愛渴求卻無法的無力感。

前因後果很清楚明白,

但卻無法對誰作任何的處罰。

對活著的人而言才是最大的處罰吧。

SAD,看起來好像可以避免,但又好像沒辦法。

主因就出在大家都對被愛這件事情太過渴望,卻忘記了應該用更加積極的態度去找尋,

或者應該是要用更正面的態度去處理事情。

(能夠這樣的話,也不會有這兩個主角個性的產出了啦....嘖。)

 

因為前因,導致後果,感覺好可惜,也好難過。

是因為日本的生活狀態跟台灣相近,所以我們擁有的共鳴比較快且直接到達心中嗎?

 

以這部片的感覺,我看了,並不會覺得是一部浪費時間的片。

記得,這是主觀的~哈哈哈哈。

因為我對這部片產生了共鳴。

對於人性的探究,一直以來不可能被完全的瞭解跟解釋清楚。

所以這樣,才有趣。

 

--

介紹影片主角,是我很喜歡的男星 妻夫木 聰   還有   擅長演這種很深沉片子的 深津繪里

哈!!

在片架上,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有一種想拿下來帶回家看的感覺。

我稱之為:直覺。

呵~

剛剛去找連結要介紹給大家,不過發現電影所作的描述實在有點淺,因為電影時間有限的關係。

雖然對像我這種圖像記憶法能力比較強的人而言,看書不能算是我太喜歡的休閒活動,

不過只有文字才能作到的境界,有時候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有興趣的話,就看完電影再去看書!!!!

(我在對我自己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