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喔。今天的標題可以來一點點不一樣的~:)

我們這一生,剛好遇到很多幾百年才會有一次的事情。很值得開心喔~活在這世上^Q^

 

最近其實生活很normal。很充實的開心。

偶有小小的插曲,在工作上。不過除了自己要堅強,也得到好多人的幫忙跟安慰。

我知道也好感激,妳們的體貼跟關心。讓我可以正面的面對其他的想法。

沒有關係~妳要記得,被討厭原本就是應該的。被其他同學認為就是妳決定要把這孩子隔離也是應該的猜想。

不用奢望他們懂得,也不用覺得他們會了解,我的個性是什麼。

謝謝大人們,都會教我很多想法,屬於大人豁達的想法。

所以我過了兩天之後可以不在意他們怎麼想我。

因為需要懂我的人,這些孩子可以不用在名單之列~^^

想開了,就開朗很多了。要慢慢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啦~~~



我們結婚了_最喜歡的一對假想情侶

 
【中字】110917 N & V Cut 1/1 @ 我們結婚了 Ep64 发布人 vul3a04SNSD1

 

 

這個喔~剛剛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看了最後一集。

好感傷的分離,這中間也一直在想著拐拐兒。

 

這個節目我在接觸之前就一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假結婚還可以做成一個節目....

不會很奇怪嗎?  又不是真的情侶,還要演戲給觀眾看,不覺得會很假嗎? 因為都是假的結婚阿.....

不過有機會真的開始看了一次兩次,就知道,韓國人做節目還真的是很會!!!!!

 

超會營造氣氛,把假的做得跟真的一樣,

參與的藝人也都感覺很真誠的在為對方付出交往。

(如果是演得那真的很強阿~雖然我不是全部每對都有看的,所以也不太能當標準值)

總之,可以讓我感受到興趣想繼續看下去的,就屬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了。

有興趣的人點進去慢慢看。ENJOY~:)

 

是說,在看的過程中,一直想到我跟拐拐兒的交往過程。

跟他們一樣這麼甜。自己說會有點奇怪又害羞。

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記錄這部分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很開心,在這個時間點遇到拐拐兒~~在我面對感情路上有一點點的體悟之後。

 

看節目中兩人的恩愛跟不捨,我知道那都不是演出來的。

我知道拐拐兒也是,用真心跟誠意在面對我們彼此。

體貼的付出,是我之前不太懂得珍惜的那部分。

以前的個性,不習慣人家對我太好,可能是會因為擔心自己虧欠對方,又可能是覺得沒有征服感,

所以對愛情總是喜歡那個:我愛你多一點的狀態。

但也許是年紀漸漸長了,或許是看得事情多了,對男孩子獻的殷勤也已經都可以泰然處之。

(男生們,寵女生都是你們希望付出的。可沒人逼迫你:) 所以不要再追不到就在外面大放厥詞說人家利用你喔~降不上道^^)

所以可以欣然接受對方給的付出。

 

非常開心,我也能成為對方的支撐。也許也可以是一個對稱(是一定要呼應今日標題就是了XD)

在我自覺沒有太大幫助,有的只有一個還算正面的想法跟笑點很低的好處。

能夠成為他開心的來源,我也好高興。

甜蜜蜜一直甜下去,是我不敢想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人生有許多波折,能夠遇到這位好伴侶我已經很感激了。

在我看過 小三 老王充斥的感情世界裡,真的感受到,雖然平淡平凡,不過可以分享彼此的人,真的是難能可貴。

如果他正好就是你的情人,那就更難得了!!!!

 

唷唷~~拐拐兒阿~~有機會我一定要跟你把這篇甜蜜蜜的小情侶戲碼看完。

因為我知道我們也會跟他們一樣,做這麼多甜蜜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會擁有多久多長,但要像賈伯斯一樣,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活,來過,

 

你將盡量避免留下遺憾。

 

 

 

閃完了,下台一鞠躬。(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心裡所屬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