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就被下腹的悶痛吵醒。

原來是MC姐姐來報到了。

本以為這一切就跟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一樣平常。所以起身了,去按摩自己悶脹又緊縮的腹部,

誰知道,之後接踵而來的經痛卻比上個月更劇烈。(我真的要戒掉一天一杯冷飲的爛習慣了Q_Q)

痛得我無法起身,痛得我吐得半死,痛得我腹瀉不止。痛得我一直黏在馬桶那邊讓我媽都看不下去催促我去樓下診所拿藥。

可我身體當下還真的是無力到不能走~冒冷汗那種狀態,還真不是好玩的。

嗚~"~

 

這感受好久好久以前曾經發生,在家裡吃了沒煎熟的牛排得了急性腸胃炎的我,在上吐下瀉之後拖著病體走到診所。

無力的感覺希望當下有輪椅推我去看診。走路1分鐘就到的路,我感覺走了五分鐘這麼長。(暈)

 

唉。總之,那痛苦的過程,就只能說只有親身體驗過經痛的女孩們可以體會了.....

 

但也是因為這種無助的過程,得到的溫暖更讓人覺得放大了好多倍。

不管是我媽咪的擔心讓人感覺溫暖,還有在診所裡面得到醫師護士的呵護照顧,

或是因為我的臨時請假,主管可以馬上決定讓我先休息,然後請調之前的能幹工讀生回班頂替,

在在都讓人感覺我很幸運。得到這些人的幫助跟協助。

所以來了這一篇文章。

 

很多時候,因為生活太過匆忙,所以你都忘記細細品味以及紀念。

這一年來很有所感~我的文章量頓減,實在讓人很SAD~(嘆)

因為自知自己記性不好,所以對於這種溫暖的過程,都希望可以好好的記下來。提醒我自己,莫忘初好。

而跟自己平常最親近的情人,平常有很多彼此值得記下來的過程,

但因為擔心閃瞎大家,所以還是讓我關上門來好好記憶細細品味就好了:)

 

而這兩天在工作上也發生了些讓我有些困擾的狀況。

等有下一篇的時間再PO上來分享吧~!

 

(很久沒有提起鍵盤打下自己的MURMUR~在我興頭上來一篇,是還蠻開心的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