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最近我的生活過的十分充實~

自從10/6的肚皮舞表演結束之後,就開始為了10/25要拍婚紗照的各項前置作業忙碌

 

其實今天做的這個體刷照理應該不太算是為了拍婚紗做的事情。因為我應該都選長裙遮下半身才是~

但是,因為這次拍照的部分有一套短裙的造型(他們送的造型)

為了我的小腿好看,還是想要下點功夫來做保養。

我很想念我之前在朵薩的正常SIZE的大小腿~XD

不過體質原因,沒兩三年,它們又回復成以前的粗粗腿了~囧

但這表示我也是有機會可以是筊白筍咖(不奢望驕阿咖了啦="=)

從跳舞的同學那邊得知有個瘦腿的中醫診所(後來我才注意到,原來這種中醫診所不只是大雅有,他們有點連鎖的性質)

所以後來蠻多的想瘦腿的同好都在表演結束之後,相約一起去大雅做這個針灸+體刷

 

好,廢話不多說了~

聊聊我今天第二次的經驗跟想法。想給妳們看一下出痧的狀況,可是照片實在太醜了~"~

想要看的用FB訊息跟我說好了(限女生XD)~不然真的是很令人幻滅的>"""<  (因為就是粗粗的腿加上出痧的紅點痕跡而已,可以自行想像 :D)

 

上週10/10我去了第一次,

前面初診掛號看醫師,醫師會大概問一些問題。本來都是問說:你今天是哪裡不舒服呢?

但我很害羞的說明我是要來看瘦身的問題~其實蠻拍寫的~~哈!!!

但是好像醫生也見怪不怪。就問了很幾個基本的問題就請我上去美容操作室了。

 

幫我服務的操作師跟我之前芳療師經驗瞭解的相去不遠。

只是他有中醫師來幫你做穴道的針灸。在朵薩沒有,是用儀器操作。

我很喜歡這位操作師,手掌厚實,手溫溫暖,感覺有做SPA的感覺~哈

但是體刷這件事本身就是會讓人緊抓床單,緊咬枕頭,讓人痛的很哀哀叫的一項療程

所以前面的手技放鬆肌肉舒服之後,就開始緊繃的体刷。

 

我是針對大腿小腿這兩個部份做治療~

要消水腫就是要促進淋巴循環。

其實如果有做過淋巴按摩的人就知道,淋巴是很敏感的觸覺,所以做體刷就是一個~~不酥胡~~~

尤其是他人在幫你做,那個手勁跟力道實在是痛的哀哀叫喔~

但我還是忍得下來~可以做完15分鐘(這15分鐘真的是度秒如日= =)

 

但今天的操作師,就不一樣了!!!

 

痛到我到後面一直覺得為什麼女人就要忍受這種痛呢~~~~~

痛到我心裡狂罵髒話

痛到我的有想毆打操作師的衝動(有一種覺得 妳他媽覺得看我不爽就對了 一定要這麼用力才有效就對了 靠~~~~)

痛到我最後就真的流淚了......

 

 

哈哈哈哈哈~~~而且現在行動沒有辦法很自如XD  因為咖退歐青的關係XD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東西沒辦法不做耶~除非我做完十次之後真的很沒用~那我就會放棄~阿哈哈哈哈~

畢竟這樣的花費跟以前朵薩比較起來,真的是差了十倍。

省很多阿~~所以雖然很痛很痛~還是可以忍耐~~~(可能是要為了以後生小孩做忍受疼痛的準備吧  哈哈哈哈)

 

據 操作師二說我還算會忍痛的~聽了我就開心了~(膚淺XD)

 

我以後有機會會把第一次量身的SIZE跟之後的SIZE做個比較就知道有沒有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