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寫這文章,其實我沒打算把照片都上傳上來的縮.....

 

因為我都沒側拍到什麼東西,好哭哭~~>"<

在他們家拍照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隱私。

什麼都不能留作紀念的感覺真是有點遺憾。(還是我都太乖,外景可以隨便亂拍的時機點沒把握住?!)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其他新娘分享自己挑婚紗的過程,想到當初跟小朱筱婷一起去幫千惠挑禮服的過程,真的是很值得紀念~

不過,算了!

直接決定我自己要的禮服也是另一種好處。(就這麼想說服自己唄...)

 

在他們家,規矩很多,沒有事先告知的話,有時候會蠻錯愕的。

但習慣了以後就比較能夠體諒,他們在品質的管控上面是有其自我要求的點。

自己做服務業做久了,在面對客人的要求上總是會認為希望能盡力達成。

沒辦法的話也要說出個所以然來讓對方信服,我才會認同。

有幾次的溝通實在沒有很OK(雖然只是小細節),所以在心得分享上,我也只會直接的說出我自己的想法。

畢竟不是什麼都一面倒的好,也不會什麼都一面倒的不好。

 

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就是他們的專業。

從之前的討論,到當天的造型跟拍攝過程,攝影師FRANK跟造型師APPLE都給人一種:交給我就OK的感覺。

在討論的時候還沒這麼強,但討論時就很有耐心的對我們提出一些很奇怪的問題都講解清楚 

(例如~我應該去哪幾個景點,給我中肯的建議,而不是會左右我的建議)

(例如~我想做這樣的造型,她會OK 但跟我說會有什麼樣的問題給我參考。)

真心的感謝我的門市小雷.....

因為她我才能夠擁有這麼強大的一對工作夥伴來幫我處理這件重要的事情~

因為他們很厲害的是造型師就算不跟妝,也可以做到幫妳補妝,換造型。雖然簡單,但看起來不簡單。

我在外景有兩套衣服(一白紗 一晚禮) 

但在造型這部份我不希望單調只有兩個,所以也跟APPLE溝通,她覺得是可以做到三個造型。

所以就在晚禮的部份加了個草帽就算一個造型~再加了花圈也算一個造型。

哈哈哈(但我真心的覺得好好看喔~^Q^)

 

外拍造型第三個 

草帽造型,這是最後的造型了~

典雅白紗造型 

出發前拍的。典雅的造型。(好想去用手撥那個瀏海喔XDD)

最棒的老師~JANE。 白紗的全身照

巧遇賴拔~ 

  晚禮的第一個造型,沒有花圈,只有小頭飾跟項鍊


  masa的拍攝團隊,非常專業!!!

最後拍完的大合照。左到右分別是小雷,小杰,建銘,我,APPLE,FRANK


聊了這麼多,希望對於大家有點幫助~^Q^

今天晚上就要挑片囉~~~希望一切順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