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我真的很受不了......

一個75年次的男人,為什麼要窩在家裡??

今天如果你跟我說,你有正確的方向,想做的事,正在努力前進,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你"浪費時間"

但我看不到你的作為。

除了電視 電腦 XBOX 手機遊戲

我聞不到你有在認真為自己人生打算的氣息。

只有一年工作經驗的你,到底是在仗勢什麼??

我們家沒有萬貫家財,自大學畢業我們就知道不能再造成家裡負擔了,

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是都靠目前的積蓄在生活,也許你也是自問沒有拿家裡的錢,所以可以過得這麼沒目標。

但這也不代表你就可以堂堂正正的窩在家裡!!!!

會越想越氣也是因為,你是我弟弟。

 

--

實在很想對著他的面大罵上面那些話或者說些什麼都好,抒發情緒.....

我看到他去大陸工作一年以後成長的樣貌,我感受得到。我明白他可以是不錯的執行者。

但為什麼不繼續爭取,給自我挑戰的成長的空間? 待在家裡的過程中,獲得了什麼??

真的很難過又生氣。:'(

誰來跟我分享,我該怎麼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