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但在新年第一篇文章,
居然要寫令我難過的事。
真的很令人痛心。
我們社會真的病了...


早上早起,要抓尾牙要用的歌曲,
打張韶涵歌名"不痛"去搜尋,
因為要的是MV檔,所以找了MPG的格式下載,
等到檔案抓好以後,我想播放出來看一下,
結果看到的是很像A片的場景,在一台車上。
本來想說:這應該又是魚目混珠的一個檔案,不以為意。
但當我仔細看到女主角的時候,我嚇到了!!

是個小女孩,年約10歲上下。

拍攝的人是一個男子,幾歲從聲音聽不出來,
基於好奇心,我把過程看到結束,在這六分鐘的短片,我止不住淚水。
為什麼會有人這樣殘忍,對一個小女生下手?
妹妹一直在嗚咽,小小聲的喊著痛。 
(本來我希望是國外的影片,後來聽到他喊痛才確定是台灣人)

我真的要吐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讓我難過的影片,比高中時看到的墮胎還令我難受。

我想去報警。
上刑事局網站去看看有沒有可以讓我報案的管道。
有線上報案,但要描述地點時間跟對象。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描述?
我好想做點什麼,為那孩子。


不要跟我說這沒什麼!!!
大家都習以為常的社會事件不就在你面前發生了嗎?!
好想捏爆那個男人的ball。

有人知道可以怎麼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