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電腦前,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PO篇新文章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心情。
今天撥放輕鬆愉快的音樂,不要嫌它太吵就先關掉阿....= ="
 


而猶豫的原因是,隔天還要早起上班阿我....
是有點瞎的理由。
但,誰叫我總是晚上才有心情打些文章來理一下我今天的想法呢。

哈哈!!

但很想PO的原因,是因為迫不及待想來分享一下休了三天連假的我,去幹麻了。

==========================================================================

丹南,首先要說的就是我跟HOLD去了台北一趟,
整個很專程的,只為了去看國立歷史博物館的『絲路之旅』特展。
(非常有知性氣質吧我,ㄎ....)
P1010016.JPG 

統聯平日票價現在只要80元,超級大便宜。
我們覺得超划算~~^^b

但,不是台北人的我們,對逛台北,實在是提不起勁。
離開台中,常常水土不服的我,這次又覺得頭有點痛。
應該是因為隱形眼鏡只剩一邊的關係。

從來沒有發生過隱形眼鏡真的變隱形的事情,就在這次出遊被我遇到
還真的很難找!!!
整個消失的很徹底,我當了6個小時的大視差人,沒有隱形的那一眼,度數是375(減租)度。
然後,知道HOLD已經當大視差人已經許久,真的覺得,這種視力差太多的生活......

是要怎麼過阿!!!!!ˋˊ#

這種兩眼不平衡的感覺,真的很痛苦阿!!!!
可我勸HOLD去矯正,他都不理我......嗚嗚~~


在看完展覽之後,我迫不及待要找到眼鏡店,去拯救我快爆炸的頭。(因為視差關係,頭痛。)
謝天謝地! 終於搞定了。


但我們也失去了想逛台北的興致。哈哈!!
(應該是被我影響的吧! 我實在沒有很愛走路呀XDD)

最後,只有去逛了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美食廣場。

台北這個城市,真的便利性夠。
只要你有錢,沒什麼做不到。
哈!!!

只可惜,小女子我就是沒什麼錢阿=口=

但是很開心!!!
居然讓我找到了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PLAZA,這間雜貨舖。
非常高檔的雜貨舖!!

賣了蠻多很貴只有在那邊才有的小零食,也有一般在寶雅就看得到的普通零食。
也有很多哩哩摳摳,但讓我最喜歡的是,她們的情人節免費包裝!!!
呵呵....為了這種東西開心的我,真的很好滿足,噗....

一進去,就看到我好想好想買到的零食喔!!
就是這個,圖片右邊的巧克力洋芋片。
哈哈哈哈哈.....
聽說,孫芸芸也很愛吃這個喔...................(吃了會不會跟她一樣正!!!!!!!................一切都是幻覺阿阿阿~~)

P1010046.JPG 


但,就如我前面所說,台北便利阿,只要有錢......
美食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低。
降,小小的一盒,只有125克重的洋芋片,要花我145台幣......

哎呀呀.......被HOLD唸說,是鑲金的就是了........

可是可是,他的包裝很漂釀阿。
有圖有真相嘛。

這是紙袋包裝。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大心)
P1010042.JPG 

這是包裝袋,很有質感吧...............(用錢堆出來的,獅子座暴發戶的個性一覽無遺)
P1010043.JPG


但我還是非常高興,可以買到降子的東西。
畢竟,在台中,還不是多元化到這種程度。
台中人,還是喜歡實用性高於美觀阿。

==============================================================================

說到標題,還是要提一下。

今天在一中巧遇小JU。
跟他聊了近況,也聊了之前我不開心的事。

也讓他一語道破我不理智的地方。

真是阿里阿多.........<(_ _)>

我,會成長的!!!!
要進步,不應該退步!!
否則兩人的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要當一個富有氣質又知性的孩子............................又很會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