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近況。


雖說,現在這份工作並不是自己喜歡需求的,
但也不可以太急著想擺脫他,而投入另一個更深的窟窿裡。(說窟窿很機車,但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XD)

昨天,有了一個契機去旁聽新娘秘書的課程。
一切都很rush,思考是否報名的時間很rush,決定是否報名的時間也很rush

他本身就是很急的一個行業阿.....


但,經過昨日長考,靜下心來想,上網看了資訊,昨日聽朋友分享,
我還是沒辦法投入這個突如而來的新工作:)


或許是覺得自己的熱情還不夠去支撐對這個工作的辛苦程度,
也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XD
或許也是害怕自己沒有本錢再讓自己浪費兩三年吧~

總之,終於做了決定。

也可以再找下一個目標了。
(我的基金,幸好昨天沒有衝動解約XDD)



昨日很開心!


跟昔日的大學同學學長姐聚餐。
雖然總是會偶而出現一點小冷場,
但有當過兵的人,還是可以找出很多共通話題。
哈哈哈~~降好像也不錯XD

可惜沒照片^^
不然就可以留下一些什麼。
呵呵~~

最近蠻少帶相機出門的。
覺得自己相機太舊了XD
有時候都拍不出好照片。

重點是,電池已經沒什麼電>"<
常常充飽電,在有使用閃光燈的狀態下,不到兩個小時就給我宣告陣亡= =
降我帶出去,是帶心酸的喔...
白天出去拍就還好,但去完巴里島回來,就真的差蠻多的....囧

我只好把她晾在家裡。



*如果跟CH說好的計畫要實行的話,那就要改變一下計畫,好好存錢才是首要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