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sh1118 - 原來匠子,也可以呀~


現今這世代,對於愛情的定義也沒有像從前這樣嚴謹。其他方式的感情,也是不無可能...
誰能保證,這樣子的方式找不到真愛?

不過也要說,幸好我還沒淪陷......哈!!

想想,可能是自己身邊的朋友都還是保守傳統居多吧。
不然依照我這樣什麼都想嚐試的個性,
對於這樣新世代的愛情觀,應該也是照單全收。


不是反對。我也認同其他樣式的愛情發生的可能性。只是自己還沒辦法這樣子做....

可能我相信現世報吧XD

還沒被背叛過,希望自己也不要做這種事讓對方難過。


只是,對於岌岌可危的愛情,已經似乎沒有未來可言的那個愛情,
該怎麼處置,就還有很多討論的空間。


那天很有趣。
提早過母親節的那天,同桌跟爸爸媽媽聊到了你,
媽媽對你的感覺還是不錯,一直為你說話,
以為我對你總是十分強勢,
要我身段要軟一點,才會得人疼,不拉布啦的說了一些。
還說我一定是常常跑出去,會讓你很沒安全感齁,
但又回頭說:如果要我凡事都跟你報備,那你們也太不相信彼此了吧....這種相反立場的話

這時姐姐就在旁邊說:拜託,你都不知道他多小女人...

哈哈!!
我只有在旁邊笑了笑。沒有多做什麼解釋。
可能也不希望這一面讓媽媽知道太多,呵呵!!
女獅的自尊總還是要維持一下。

這細節我忘記告訴你了。

爸爸在旁邊是也沒說什麼,但我有看到在我們的討論中他偷偷露出嘴角的幾抹微笑。


總之,我可以跟家人侃侃而談你跟我之間的事情了。
還蠻讓我意外的。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她們多問我什麼,關於自己感情的事情。

是為什麼呢?

轉變的原因來自於??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那種心情就像是想說了讓他們放心吧....
越有問題的,就越不想讓她們知道這麼細。
只怕到時候有了什麼,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一切。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個時間點,我想要說到讓她們放心的感覺是為了什麼。
明明事情也沒有這麼順利.....


那些我們說過的協議,也知道我無法真的做到。
所以就打住。

畢竟那不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但我覺得有個底了。
也許無法再堅持下去,為了那個沒辦法實現的未來。
也許我自己想的不夠多。
也許在我不再問你的那時候,你已經有了其他決定,但我卻不知。所以我也決定了一些事。


我是真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也許你最大的障礙,是你自己。

============================================================================


看到呆兒說到的100年,讓我有非常激動的心情。
真的非常有開心的FYU捏。

雖然好久一段時間沒聯繫。
但是我還是關心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前常有機會用MSN聊一下近況。現在就少了~~
只剩少少更新一次的網誌了,哈!!!

總之,我非常激動。呵呵~~

衷心的,期待她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