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謝謝您~




雖然說從那時到今日,已經過了十幾天,我才看到那篇文。
真的謝謝您給我的一篇文。(是我沒錯吧,呵)


雖然就在我剛發完一篇牢騷文之後,才看到泰爸的這些話。
真的......很感動。


我會好好面對這件事。

但中途放棄絕對不是我希望的方式。
我想泰爸您也會認同這樣的作法。
而我也評估了這個產品的確我也接受,才進去的:)
(產品因素倒是可以排除。原因都出在自己比較多...)


在大學就已經有過一次還沒做就放棄的經驗。
那次之後,我告訴自己,不要未戰先敗。因為要對自己負責。


這是當初我給您的承諾。也給我自己^^

謝謝您給我的一席話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