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喜歡那些可以把想法書寫成文字的文字工作者。
佩服的很!!
思緒清楚,沒有太多贅字,總能讓人入勝。
感覺自己也能進入他發生過的事件。

怎麼練成的啊!?


所以我常常泡在網誌上,一看就總是5-6個小時跑不掉= ="

我對其他人的生活總是太過好奇。
認識的,不認識的,嚮往的,有興趣的,長得漂亮的,長得帥的。
看看他們都去了哪裡,在做什麼事。


雖說在茫茫文海中,還是能看到幾篇對自己有益處的東西,
但,還是沒辦法當飯吃。
人家的體驗是他的生活經驗。
要把那些經驗當作自己的糧食,但還是要繼續往下走,這樣才是正確的。

所以還是要回到一個問題是:到底你想做什麼?

很感謝爸媽給我空間。
但我想也是有限度的。尤其我常常晚歸這件事,是他們最CARE的一塊。
但親愛的爸媽阿,希望你們給我空間。我知道自己能保護自己,至少在這一點點的自由可以讓我保有嗎?

不然,會讓我想逃離了。這樣溫暖慈愛的家。


我就是這樣焦急,且矛盾。

想穩定的用自己的步調慢慢走。
但又無法不理會他人關愛的眼神與話語。

搞得我都快有憂鬱症傾向了....囧

(默默的坐在馬桶上,想著,一個情緒上來。就快流淚了。這樣有嗎? 哈哈!)


出了社會的友情。
好像就單純不起來了。

好久不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來的一通電話,約見面吃飯。
也會讓我思考,這樣的邀約,有沒有其他的意思??

喵的。實在是遇過太多了....才會如此假設性思考....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