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嘉義去受訓。

而昨天,聽到凱莉有好消息。馬上就找到工作了,真是棒極了^_______^

同是補教業的我們要好好加油嘿^^y

 

剛換這份工作時,幾乎每個都問我:你這份工作要做多久? 可以做多久? 能做多久?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問....

是因為我換工作很多的關係嗎?

還是覺得補教業沒有未來?前景?

朋友因為都是走科技業的居多,所以對於我在服務業的工作類型不太瞭解,

這我知道。

但是,我不懂的是,補教業,跟科技業有什麼不同嗎?  不都是份工作而已?

我也想問你們科技業能做多久?  如果我問了這個問題,你們會愣住嗎?

應該會覺得:你問這是什麼蠢問題....囧

 

但我當下也是一樣的感覺阿,其實。 回答不上來耶....

這應該是一樣的思維吧?!

在我看來,科技業薪水穩定,工時普通(可能長可能剛好),周休二日,除此之外,沒有吸引我的點。

所以我還是堅持走自己要的路。雖然薪水低,休假少,但工時正常,時間彈性,工作量還好。

這樣相較之下,我覺得就是有利有弊。也別說誰好誰不好了....

so....麥擱問啦。我厭煩要跟你報告這份工作要做多久。

因為,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當初巨匠的工作,我也以為可以做兩年以上阿,孰不知千算萬算,就是算不到自己只做了五個月多就換了= =

 

呵~說來好笑。

在前陣子找工作的過程中,我姐跟我聊到我阿姨對我換工作的想法。

她跟我說:「ㄟ~上次薰阿姨講到妳,說妳換工作好像都跟男朋友有關係...」 ()

我聽了~大笑!!!! 但馬上否認說~哪有!!!!

但也沒辦法全盤否認,呵呵!!!

除了第一份要換的原因跟男友真的沒關係以外,第二跟第三個,都跟男友有那麼一點兒關係.....

我阿姨還真是對我觀察入微阿...囧"

 

今天去了嘉義,學習文教系統的操作使用。

我知道的還太少,能幫上忙的地方還太少,但我要好好記得當時候在巨匠所得到的經驗,

好好的用在現在這個工作上。

要天助,首先要自助。

如果能這樣好好的推行下去,那就會是個好系統。

反之,要是大家都沒辦法當他一回事,那就有點困難。

還好,現在的主管是個腦袋清楚的人,我希望我能協助他導入新系統,

因為我也知道,當一件新東西要放進來的時候,

總是要經過過非常久的磨合期。

讓大家熟悉習慣去使用這個資訊的東西,將來在控管上也比較好統合。

  

要加油了!!!

不要再登入msn跟Gmail偷聊天了妳........

前陣子感覺比較上手,就鬆懈下來,偷閒上網聊天。

嘖嘖嘖......這不太好。還沒滿一個月呢。就開始有老鳥的FYU= =

so....在此敬告與我MSN的好友阿~下次看到我,就當沒看到吧。

我也會忍耐不要找妳們聊天的...........

 

來去睡了。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