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感覺是興奮,又冷,又累,又開心,好多好多感覺都在。

一行人,九台機車,還有一台汽車,用來載東西的,總共17個人參加這次的合歡山跨年。

我自己騎著我的小綠,跟著大家的車,在31號的晚上八點多從員林出發。

之前跟有上過合歡山的人打聽過,上面的情況,加上那天又有冷鋒過境,
所以大家都很怕冷死在那裡~~XD
每個都是裝備齊全,沒有的也去買了(好像在說我阿!)
趁機去買了毛帽跟手套,要防風又要防水,
穿了五件衣服加外套,騎車時再加一件,
褲子也特別穿了保暖的熱身褲(裡面還加了件褲襪),
整裝,就浩浩蕩蕩出發去。

行前,他們還不准我自己騎車,
哎呀呀,能給人家載我也很想阿,又不是被虐>"<。
只是,聽去過的人說,空車要多留幾台,突發狀況那麼多,誰也不知道,
所以,在空車不多的情況下,我想還是自己騎一台車好了,
而且我小綠太爛了,只有100,跟大家都是125比,我只能在心裡祈禱,小綠你要爭氣點阿!
雖然被他們覺得我愛逞強Q_Q.....嗚。

總之,我們在11點多,在距離2004年還剩下幾分鐘的時候,到了合歡山上。
中間還有在清境休息了一下,上個廁所,大家聊個天,就繼續往上走了,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在車上跨年>O<,還想說要不要就在清境過,過完再上去。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趕到了。^O^

在上合歡山的路上,不小心抬頭往上看,不看還好,一看就真的嚇到了。
好多好多好多星星唷,都滿出來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樣多的星星,密度超級嚇人,好美麗。
黑黑的天空,配上密度很密的星空,有大顆閃著亮光的,有小顆細細跟沙子一樣的,
真的很漂亮。

又往下看,看到雲霧被我們踩在腳下,裡面透著燈火,暈黃的燈光,好浪漫的美。
一顆一顆的燈,被雲霧包圍著,很是美麗。

在看的同時,油門又加足了往上催,雖然凍得手指好痛,可是還是不能放手,
一放手,我怕我的小綠就再也上不去了Q____Q。
而且,真的在山上,只有20-30的速度,空氣的稀薄,果真不假。

看到期待的合歡山,大家都好高興。終於到了!!

看著時間,只剩幾分鐘,大家快把準備好的煙火拿了出來,點了仙女棒,
在山上,以為會有很多人在那邊迎接2004年,
不過,可能是大家聽到冷鋒要過境的消息,上山跨年的人並不多,
加上我們,也只有兩組人馬,他們一樣帶著仙女棒與煙火,等著倒數。
雖然天氣很冷,手一離開手套或口袋就很痛,凍到很痛,可是我們還是很high。

原本要在那邊紮營,繼續等待迎接2004年第一天的日出的,
可是,我們之中有個學姊,
沒想到他有自己都不知道的高山症(不過其實本來沒上過山也不會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狀況)
看他很難過的情況下,我們把東西收一收,照片拍了幾張,就快快下山了。

後來三點到了清境,在學長的人脈之下,住了一晚不用錢的民宿:p
(雖然隔音很差,我們已經很小聲講話了,還是被住隔壁的嫌~~XD,後來他們起床時,
還對我們報復了一下,唱了國歌跟在那邊1.2.3.4的報數吧,不過我們真是太累,
啥鳥都沒聽到,只有幾個已經醒來的人聽到而已,沒辦法^O^。)

經過一夜的休息,大家精神有比較好,或許這也是一個比較好的結果。
要是真的在合歡山上過夜,我想接下來的清境之旅大家也不用玩了,
連能不能好好騎車回去都有點問題呢。(好啦,我承認是在說我自己-___-;)

我們在清境看了羊咩咩,玩了羊咩咩,還玩了學弟(笑),
邊走邊照相,把記憶體都用光光了,照了好多照片,也看學長逗學弟,非常爆笑。
在兩點左右我們就驅車下山了,目標是埔里酒廠....的紹興酒蛋^Q^。

在下山的時候,租來的車子發現有點問題,給修車廠看了一下,
說是皮帶快斷了,水箱也沒水了,換一條皮帶要1000元(後來是800元,可能有殺價吧)
換的時間聽說要1個小時,
媽呀!那大家也不用玩啦>O<。本來還說要去埔里酒廠看看的,看樣子是沒辦法去了。
不過,在等的時間,我們也沒閒著阿,在路邊就拿起我們帶來的食物,吃起來了^++++^!
大家都沒什麼吃,早餐也是在清境的7-11隨便吃了點東西打發的,
我們的糧食買了不少,正好趁這時候來打發。
邊聊天邊吃東西,這樣的感覺一樣是很不賴。笑笑鬧鬧的,也是蠻開心。

等了快一小時,突然又說拿來的皮帶不符合規格-____-*.....
那是怎樣,我們剛剛等的時間都是白費了>"<。

ㄠ嗚,我心疼我的紹興酒蛋.......再會阿.......XD

這時突然想說不然就moto們先出發去埔里,晚點車子修好再一起會合。
yeah.....我的酒蛋有著落了^Q^。

到了埔里,酒廠5點就關門了,我們四點50分左右到,就快快進去看我們要買的東西啦,
鴨子說的果然沒錯,裡面真的是10分鐘就逛完了,買到酒蛋就夠了^_____^。
到酒廠外面吃了紹興香腸,就準備返家了。
(我們這個行程,香腸一直是我們的好夥伴,我們去了三個景點,三個都有買香腸來吃XD)

終於要回家了。
騎呀騎,回程比較快,大概快六點出發,沒有八點就到家了:)

大家聚在一起愉快的吃了最後的晚餐~XD

真的是累到不行,回到家,洗了個澡,躺上舒服的床,帶著兩天的回憶,暖暖的睡去了。

--
下次,一定要去看合歡山的日出。
不過要騎車? 還是請男生代勞吧^+++++^。手真的很酸>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