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睡到中午。

因為被吵醒了,索性就起床來,
不過雖然比較早起,但是作的事情一樣還是玩我的部落格:P

並沒有因此作了正事=.="
(雖說我是懷抱著要上網看看分散式系統相關的文章的認真心情打開電腦的......XD)

因為有興趣,所以很認真的去學習。
心想:要是以後出去工作這些東西能幫助我什麼就好了=.=
(當然不可能!)

要是我學習專題有這麼認真去研究就好了>____
總之,我還是先把專題擱一旁,
來用部落格。XD

用著用著,看到部落格達人艾瑪對於自己辛苦想出來的原始碼被不告而取感到很不悅,
於是自覺自己也應該留個言,告知人家我有來觀賞才對。
不過俺最近才開始用的啦,所以對於這類的網路禮節還要多學習。

只是沒想到,人家居然很快就回應了,還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咧!!
真是讓我很shock捏,也超開心的! >////<。


熊熊就感覺,網路真的讓世界縮得好小唷:)
讓不認識的彼此,可以藉由網路上的連接,分享自己。
對於他們這種八輩子完全應該沒機會認識的人,
生活沒有任何交集的人們,
可以藉由網路的分享來認識,
真的是令人感覺很不一樣:)


html語法,果然還是有用到的一天...........雖然我已經完全還給葉小刀了=.="

ㄠ嗚~XD

虧我當初可是少數pa過的人捏=_____=....唉唉唉╮(╯_╰)╭....遜掉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