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小時能幹什麼?

跟老朋友聚一聚聊聊天談談心,應該很足夠。:)


今日打工的補習班請唱歌,
是免費的,那一定要去的阿XD

唱了四個小時,
氣氛還出奇的high咧!

可能是那些準大一生小朋友們,
精力旺盛^++++++^,
所以全場四個小時下來都很熱。

但相對的,也可以發現我不再跟以前那樣,人來瘋了!
失去了一些什麼。
我的元氣活力還是在,只是發現他出現的頻率少了。

但我不是悶,只是會開始想到一些無謂的事情而已...像是彼此之間不熟之類讓我會拘謹的事情。

不過也還是蠻盡興的^O^!
我真愛唱歌阿^+++++++^~
畢竟,雖然不那麼大吵大鬧,但那也不能說不HIGH呀~~XD


本來唱完結束就要回員林來。
途中經過Roger家,
於是就想順道過去跟他拿上次出遊的照片。
不然等他給我,不知要等到何時去=.=

先打電話跟他確定他在家,
過去的時候他說他也找了借可來,一起來拿照片:)

一見面就開了話匣子,
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______^.
等到我要出發起程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安全的回到了家:)

不過,一樣是很愉快的一次聊天:)
發現我們彼此都已經開始穩重起來,
身邊的事情也從沒有停止過的在發生著,
邁入所謂的大人的思考。

感覺真沉重吶╮(╯_╰)╭

一點也不跟以前一樣,那樣吵鬧玩樂,那樣耍白濫,那樣無厘頭,那樣無所謂...
雖然這是應該要的成長,

不過,請別忘記我們要放個小朋友在心裡面的某個位置:)

這樣一來,我們不至於老的這麼快!^______^.


就送你們這張圖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