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女排新生盃的第二場比賽,
也是新生盃賽程的最後一場,
因為又輸了XD

所以只有兩場比賽可以打:)

不過,打得真的很不錯^+++++^~
比起第一場來,每個人都進步了!
打得很穩,還被學長鼓勵說"這是新生盃參賽以來打得最好的一次"....

=.=
聽起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XD
單就表現來說,真的很不錯:)
果然研究所的學姊在場上壓住有差,有打過有經驗,上場比賽也就不太會慌亂。


今晚,小豬說看到我們系隊的感情都有凝聚,突然有感慨。
我懂妳的意思。

在這學期初的時候,曾經也有倦怠,
不太想參與一切學校裡面的活動。
不太想跟朋友聯繫。
不太想上線,與他人聊MSN。
不太想去練球,認識新進成員。

一切都覺得很懶,交際對我來說是麻煩。

但是,後來轉念一想,
大四就剩這一年,
能再跟大家相處也剩這一年,
能當學生也就剩下這麼一年。

要是我只因為一個懶字,就錯失了這種一去不回的好時光,
我想我以後會感到後悔的~

看到阿璋大四的快樂生活出遊照,
跟好朋友的出遊,真的感覺是非常棒!

加上千惠也捎來一封深情告白,
告訴我,大四的生活她過的並不精采,
她現在感到很可惜,很惋惜,當初為何沒有好好規劃自己大四的生活,
讓它就這麼在忙碌中流失了。

看了那封信,讓我更加深信要好好的過這個最後一年。

比起大家忙於升學,
我只剩下這一年可以消遙。

所以,除了對於未來工作的充實自我以外,
對外的交際我還是應該保持著:)

畢竟,這是我們最後一年相處了。
感覺,總是令人感到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