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ne

一個非常棒的....應該算相簿:)

不過她很有創意唷,
應該是設計相關科系的,都用畫的來寫日記。
然後把它放在相簿上,當作自己的日記:)

我放的這張照片是他的心情隨筆,不是他的日記。
她的思考很美,每個句子跟每張圖片都很扣人心弦。
我想如果有出版社看到應該會想找她出書吧!
不論是插畫書還是自己的日記,
都很有看頭^+++++^!

她的相簿很有人氣捏~
每天都會有上千人次去瀏覽,
各位也不能忽略這種新資訊阿XD

送給大家一起分享^O^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的日記,用圖片寫日記的,很可愛:)標題是:【我的自言自語。】 (我也有加在我的"美好布拉格新世界"囉~以後可以常常進去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