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稀奇說~~~XD
不過一切都是假象XD

我就覺得這幾天的人氣都超高的,
不知道在高什麼。
雖然說我知道一直都有人在看
不過也不至於到上百吧!!
哈哈~~很爽是沒錯
不過還是要秉持著追根究底的心情,去查一下。
所以我就上無名的逼逼S想去反映一下。
不過我料得沒錯,這種小事根本就用不著我出馬XD
果然已經有人去反映了阿。
我爬文,原來是站長改變了計數器的方式。

以下是正解!


作者 wretch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3) 看板 0Blog
標題 Re: 請問網誌的計數器目前正常嗎?
時間 Thu Mar 31 10:30:52 2005
───────────────────────────────────────

※ 引述《beyyi (檸檬雪寶)》之銘言:
> 我也覺得怪怪的耶...
> 人數真的很詭異
> 我的情況也是這樣說...
> 請問真的沒有問題嗎?
> ※ 引述《degiyalo》之銘言:
> > 我也是耶
> > 好幾天都暴增10倍吧
> > 而現在是靜止不動
> > http://www.wretch.cc/blog/degiyalo

不好意思 這是我修改了計數器的跳動方式

以前: 只有看 網誌的首頁才會加人氣

我覺得這樣太不公平 因為很有人有很多文章

只看首頁才加人氣太不公平

現在: 只要看一篇文章超過一分鐘 就會加一個人氣

所以有文章的人會感覺人氣跳的比較快 這是正常現象囉

-----------------------------------------------------------------


以上,就是正解。

花哈哈哈!!!

請大家繼續支持本大人的胡言亂語。

乾蝦ˇ搭ㄍㄟ~~~XD


霸告,你看,我就說你的人氣都是假象.
.
.
.
.
.
.
.
.
.
.
.
.
.
.
.
.
.
.哈哈~~~開玩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