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女人真麻煩。

每個月都要有大姨媽來找
來就來阿,沒在怕的。
可是她一來就會讓皮膚變差,痘痘冒出頭,
更討厭的是心情變好差~"~

很煩捏!

本來心情一直都沒怎樣阿。
可是因為他,所以就不自主的會情緒低落,HIGH不起來。
我平常不會煩心的小事,這種時候就會讓我心煩。

但那是不能控制的,我也莫可奈何阿。
所以很討厭。


下輩子不要當女人家了啦。
其實我這輩子也不太像說........噗!!!!!!
可是聽說我已經打耳洞了齁?
那就要繼續當女人了耶..................





哼!這種騙小孩的你也信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