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個月又過去了。
如今還是一事無成。

在比完排球賽的時候,就覺得空虛。
過了一個禮拜,仍是毫無長進。

離畢業離開學校只剩兩個月的時間,
每天的生活就是睡覺,醒來就想要吃什麼。
天阿.....這是豬的生活阿!!!= ="
真的太失敗!!!


前幾天跟高中同學健健聊到研究所,他考了好幾間,都是國立的!
最低的是中興,其他有台清交成中央,這些排名前幾的學校。
重點是他都考得不錯:)
雖然都是備取,但都很有機會。清交可能沒辦法,但成大應該就可以。
東海資工的他,考這樣的成績真的很不錯。

恰巧,在學校遇到已經畢業今年重考的前樓友,也是資工系的,當然是大葉畢業的~
報了政大跟海洋,都有備取,現在在等交大的放榜。
也有很好的成績,也是沒報自己學校。

因為對自己有期許!!

他們不給自己後路退,自己學校沒報,只報真的想念的學校。
這樣一來,那表現就真的是破釜沉舟,一定要拼了不可。
所以可以逼出自己潛力,發揮真正的實力。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在這邊混吃等死,每天這邊混混那邊摸摸,
我得到了什麼?

四年下來,我發現自己的知識水準退步很多。
一方面因為沒有努力吸收新資訊,
另一方面也因為一個"懶"字,很多以前都會熱衷去作的事,都變得很少接觸了。

真的太懶了~"~

下午只要一待在家裡,就會懶得出門,也不想動彈。
沒多久,就黏到床上去了! =0="

天阿天阿天阿!!!!

這種生活太糟糕,
我一定要好好改,
找事情讓自己忙,
找目標往前邁進,
不管如何一定要,
變成跟以前一樣,
活力十足美少女!

挖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再空口說白話了>@
動起來,就算去上體育課,去圖書館打瞌睡,都好。
不應該再待在家了=口="


可惜,這次沒跟到學車Q___Q,殘念阿!! 對不起你們的盛情邀約XD 不過最後還是沒跟到= ="
花椰菜,趕快拿到駕照,趁時間開始計畫出遊去了:D 哈哈!!

大葉的同學,有人想學車嘛?
哈,找我一起去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