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去谷關,
我想應該不是。
不過在那邊泡湯倒是頭一遭。

起因是因為老媽生日。
老爸下午從公司回來的時候帶了一束花要送她,
大家都在家,我也因為她生日所以沒出門去。
想說既然生日就待在家裡陪她了,
反正要出去天天都有機會,
但生日可是一年只有一次的:)
哈~只有這時候有孝心,這樣好像不太好XDD

反正就是臨時起意的。
說走就走,果然我是遺傳了我爸的個性,呵呵!
預備在那邊過夜,所以我的東西準備得很齊全。
平常用的保養品,平常很少用懶得用的保養品,全都待去要好好保養一下,
呵呵!!~
因為想說反正那邊沒電腦,一定很無聊。
那就要趁泡完溫泉的時候好好保一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帶乳液去果然是好用的^++++^y


一開始出發,我爸就又要我們練習道路駕駛了。
我覺得載全家人有壓力,而且老爸又坐旁邊,
實在不是練習的好時機。
就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弟了,反正他也躍躍欲試:)
之前我弟他要搬東西去學校的時候就有開過了,
所以也還好。
他很有興趣要開:D
雖然走山路,不過反正就是抱著練習的心態,
而且我爸在旁邊指導,開的也算還OK,沒有A到就是了,哈哈!!
雖然這段去谷關的路程讓我覺得很久XDDD

三點多快四點出發,大概六點半到谷關那邊。
途中還有停下來吃我們帶去的派,當生日蛋糕的薔薇派。
後來到了谷關,問了兩三家看起來都還滿高級的旅館,
都客滿,哈!
生意也太好。
重點是問客滿的幾間都是高價位的耶,
其實台灣有錢人還是很有錢= ="

後來選了一間看起來不是太起眼的普通飯店,叫"明治大飯店"
因為他有親子房,一晚兩千,在禮拜六的晚上,感覺還滿便宜。
下次跟朋友來可以來住一下。
覺得還滿乾淨的^^,而且又便宜。

先放了行李,就去吃晚餐。
那邊很多餐廳。
(當然,觀光景點一定要有合菜海產店的)
挑了一間有山豬在門口的店家就進去了。
叫了雞肉,青菜兩份,還有鱘龍魚三吃,
光這道鱘龍魚三吃就要一千八>O<...
幸好跟我爸他們來,才有口福唷,嘖嘖。
真貴耶...
不過真的肉質很好,又新鮮,真的很不錯吃。
吃飽了,去走個吊橋散個步,就回飯店去泡湯了。

這天天氣涼涼,很適合泡溫泉:)
而且是露天的,更棒了^^
因為不是熱門的飯店,所以泡的人很少,
除了我們一家人,還有一對情侶及另外三個女性帶著一個小朋友之外,
就沒其他人泡了。
這樣真爽^++++^
雖然他們的溫泉沒什麼礦物質的味道,
他們溫泉不像廬山那樣有硫磺味,不會濁濁的,反而很清澈。
讓我感覺有點像自己加熱的普通熱水而已。XD
但是看在水質乾淨的部份,就可以加分了。哈哈~

後來泡完後我爸媽比較晚從那邊離開,有跟那邊的管理人員聊了一下天,
也看到他們都會把水放掉,然後做清理的動作。
感覺很不錯呢~:)
回了房間,洗了澡,在房間舒服的睡去了。
等到隔天起床,回台中去。

就這樣,我們悠閒的度過了一個週末。
偶而跟家人一起出去,感覺也是很好的^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