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我姐去逍遙XD
本來說只是去衣蝶吃頓晚餐,
順便再逛逛,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
只是"逛逛"

結果不小心,就貢獻了五張小朋友給衣蝶....
雖然都是刷卡的啦XD
不過我們也花得太兇了一點= ="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愛買....)

繼上次衝動的買鞋以後,
今天我又要跟我老母懺悔了。
<(_ _)>

實在是有錢就愛亂買。
應該克制一下自己衝動的個性阿...
下次出去,那個X(這裡可代進任何跟我出去的朋友XD)...要拉住我阿~"~
哈哈!!

說穿了,只是一個購物的衝動而已。


是哪裡來的慾望阿= ="
哎呀!!!
真糟糕,這樣下去存不了錢阿>O<"


YA!!
要過年了^_______^
今年跟去年一樣,要去烏山頭水庫過新年。
希望也是開心的一年~:)


最近電腦壞了,
放在家裡沒搬來,
於是更新網誌的時間也變少了。

上週,我的生活大綱。
上課,上公司開的課,還有會議,
我都積極的去參加。
我很高興我們的主管給我們大家學習的機會,
不因為我的職位不需要用到,就認為我們不用去聽去學習。

或許看起來我成熟老氣,
但我知道自己不老就好了^_______^
需要活力的時候,我可以元氣十足。
需要沉穩的態度來面對事情的時候,我一樣可以穩重。

這樣才是我要的多面化女子。


週末看了"我叫金三順"
不錯的韓劇。
題材特別,主角也很特別,特別的胖XD~哈哈!!
可是很可愛啦:)
第二女主角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瓜子臉,像杏桃一樣圓圓的的眼睛,瘦瘦的,
沒重點啦,重點只是,我也要當瘦女XDDD
雖然,因此會沒有胸部.....Or2....
而且男主角真帥呢>/////<~哇哈哈哈!!!

還有,在家看了saw 2(奪魂鋸2)(我家現在的視聽設備,有棒到耶^+++++^,爽!!!)
一樣是棒到不行的劇情^_______^
不過為什麼我姐看到哭,這讓我想不透。
哈哈,他說是因為太恐怖了XD
也覺得很可憐,所以才哭的。

MAYBE....的確是,很可憐阿。
不過,並不值得同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