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已經是初三了!
昨天,初二,剛從台南回來~
台南還真是個很妙的地方。
現代與懷舊,
在那邊都看的到。
感覺跟台北有點像,
規劃得不錯,
是個感覺不錯的城市。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去人多地方都是騎摩托車,
比較感受不到塞車的那種不方便感,
所以讓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城市:)


今年第一次包紅包給父母跟奶奶,
還有小朋友們。
但我爸還是有包給我,嘻!!
雖然他嘴巴上說:已經賺錢了,何必要再包給妳。
不過還是包了一包給我^_______^

因為我說"重要的不是紅包錢多少,是那種拿到紅包的開心感^^~"
所以他還是包給我了吧:P

還有叔叔姑姑她們,也是有包給我^++++^。

沒嫁人前,都是小孩子阿!
我媽說的。哈哈!


上班真的是讓時間非常快的就消耗掉的一件事。

剛回去以前大葉的逼逼S,看了最後一篇留在那邊的日記,
是前年12/25留的,
想不到我的數位相機已經買了一年,
想不到我當初要好的朋友情侶檔現在已經分手,
想不到當初去當兵的前同事現在已經當了一年的兵,只剩幾個月就要退伍...

歐買尬~
時間真的是一年一年過,
長大越覺得時間過越快,
不知不覺的就消耗掉了。
之前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還覺得:一個月怎麼過這麼久>"<
想不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試用期,
已經是正式員工,邁入第四個月了!

:)

好開心能放假!
但也好不想放假。
因為想到要調適要回去上班的心情就覺得累= ="
雖然是沒有這麼痛苦啦,
不過還是必須做一點調適,工作情緒才會好一點!
所以也會覺得:那不然不要放假好了,這樣心情比較不用作調適。
哈哈~~


接下來的幾天,依舊是跟朋友見面聊天聚會。
就像跟朋友拜年一樣的感覺阿.....
感覺真不一樣。
一樣是見面吃飯聊天聚會,
不過感覺怎麼跟大人一樣,變成了難得的久違的見面了。
即使如此,還是要把每一天的假期排滿滿,
哈!!!

可是.....有時候,會怕這些聚會會慢慢的變成了流於形式的浮濫行為....像大人那樣...

希望我們不會有這天的到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