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與天蠍的聊天,
總是覺得自己的薄弱與渺小以及意志不堅定。

意志力怎麼可以這麼驚人?!
魔法少女阿斯蘭應該是天蠍的。XD
哈哈哈!!!

而且總是把我摸透。
我能這麼倔,這麼不服輸,這麼容易被激將法耍著玩,
跟我老爸脫不了關係。
他是天蠍的....


前陣子突然驚覺,老爸也要快六十歲了!!
今年沒記錯,是老媽過50歲的生日,老爸就58了!
先幫媽咪辦大壽之後,過個兩年老爸也要了。
哈,時間過真快XD
又要來感嘆一下...
幫老爸過那五十歲生日的事情,好像還是昨天。
一轉眼馬上就過了七年了!!


無法自拔了....
哈哈!!
所以說,話不要說太滿。
什麼事都有可能的。

看起來,不是都一樣的嗎?
祇是自我矇蔽安慰自己而已。
我想有一天會走到末路,然後由紅轉黑的吧!!
會有那天到來的,只是不知道何時。

要這樣下去嗎?
.
.
.
.
.
.
.
.
.
.
.
.
.
.
I HAVE A HOMESICK RIGHT NOW!!
i miss u, my dear mom.
I miss ur smile...like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