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個字。
有親暱的感覺:)

昨天加班,到九點半,拖著頗為疲憊的身軀回宿舍去。
那時想:要是回去有湯圓吃,心裡就真的很開心又溫暖了。
(因為前兩天室友有聊到
說禮拜四來因應元宵節來煮個湯圓吃吧!)

想不到真的有~:D
開心得不得了~^_______^
室友們剛要開始煮而已,
上去洗個澡,下來剛剛好煮好。
真是有幸福的感覺~~哇哈哈!!

小小的滿足。

(只是,也有小小的罪惡感,體重又增了........= =")


最近知道男女為什麼不平等。
也了解男女永遠不可能平等。

遇到很現實的問題,也明白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不平等就不平等阿,能力不差就好了。
也該體諒他們肩上的擔子,或許不是我們說不要就不要這麼簡單的!!

要我成長,成長成長,哎呀,
該怎麼走呢?
總是一直在CYCLE...


碼的!!
什麼時候我才會脫離然後找到方向阿.....

我只知道,我不想一直在電子公司科技廠裡當工程師....
而且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賺大錢~~
哈哈哈!!


前陣子離職的一個工程師,現年好像是28歲吧。
他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做過四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當過BARTENDER,飯店接待,然後第三份忘記了,接下來是環電這份工程師。
他說他找不到他想要的路。
所以一直沒辦法定下來。
但他自己知道這樣的工作經驗不能累積,他很吃虧。
只是還是無法確認自己要走的路是什麼。

不是只有我才這樣的阿!
CONFUSING...
KEEP SEAR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