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阿,真的是減肥的好時機。

公司一個同事,
最近跟交往多多年,已經論及婚嫁的男朋友,
因為某些的觀念不同無法妥協而分手了。

整個人食不下嚥,中餐也沒吃,
消瘦了很多
明顯的瘦了一圈....


這讓我想到小千千學姊。
之前問她為什麼可以保持這麼好的身材,
她也是回我:失戀就可以了。


失去,真的狠痛吧!
尤其是很在乎的對象。
看了好多好多次唷......


我說,人活在世上,什麼事情都該嘗試過,該try過,
才會知道那種滋味是什麼。
光是聽說不足以體會。

這樣椎心刺骨的痛,我還沒有機會嚐過。
有機會,會有的。
in the future...maybe!


可悲的,我想起我的死個性。
總是沒辦法坦率,
尤其是面對越在意的人,越是沒辦法好好的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這種情況怎麼改?!

想想,要我能夠坦率的面對誰,
一定是沒有那種感覺,所以可以不在乎,可以自在的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
如果是現在進行式的對象,只有當啞巴的份。
一點也不是平常正常的我....
阿然後,告訴自己要正常的面對,結果就變成沒感覺了........
然後,朋友告訴我,妳那根本不是真的愛。

無限的迴圈.........................................................

被看透被猜透無所謂,只要能了解我就可以。
可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還有誰可以作得到真正了解一個人?


還有,矛盾的兩種標準。
能夠容許自己這麼做,但不能容許其他人也這樣。
可以幫他辯解,可以接受他的解釋。
但卻不能夠接受同種類的人,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
哈哈哈!!

唉,真是夠賤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