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段話: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只屬於自己的,
每個人都與別人有關,共有某種東西,所以無法自由。
正因如此,所以才有趣,才悲傷,
才令人憐愛。』

這是CLAMP在作品裡面寫到的文字。
雖然是翻譯過來的,
但是覺得很有FYU...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牽繫著。
尤其對於自己親近的珍惜著的人。
為了對方好,而作出的一些自我犧牲的行為,
只是這樣也無法讓對方開心。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大工盃。
往年年年都參加的我,
今年因為剛好在大葉舉行的關係,
當然也會回去共襄盛舉。

其實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很久沒有看到學弟妹還有以前的同學跟一些學長姐們。
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與她們相見,
但又很擔心太久沒見的彼此會聊不起來....= ="

好吧,又是我想太多了...:D


今天是禮拜五,
工作沒有很多的一天。
不過也是因為通常禮拜五的時候,
會自動讓自己偷懶減少工作,
哈哈!!
有什麼事就等下禮拜再認真處理吧~~
哇哈哈哈~~

反正我不是職業倦怠就是真的工作量比較少,
看來我認真工作的時候好像也不多。
人家問我工作辛不辛苦,
我都很心虛的說:不會耶。

可是是不是不應該這麼誠實阿?!


今天公司 團購的提拉米蘇到貨了~
聽說是很有名的。
http://www.tiramisu.com.tw/
我們部門也訂了快三十盒,
消費能力之高阿~大家都愛吃蛋糕^Q^
我就佔了十分之一>////<
不過我只有買一盒啦,另外兩盒是小白的。XDD
先來吃吃看好吃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