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一段時間沒來update了
我想 大家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也該update了
所以 今天人數才會比較多XD

做人真的很麻煩= =


不是不接受妳的好意
只是想要有獨自思考的時間
語氣可能沒經考慮就脫口
雖然感到抱歉 但也無可奈何

只好訴諸文字 跟妳SAY SORRY


人 個性太直 有時候 是好事 但也給人壓力

有時候心情不好
隔壁的同事關心我
但語氣用的不太恰當
直覺跟他說 或許沒什麼用
所以婉拒了她的關心
但口氣 不若平日那樣溫和
我知道
不過我也不想再多解釋什麼

多講多錯

她平時人很好 也很會關心人 熱心助人
但心直口快
雖然知道這種個性 但也有時會被傷到(重傷)
所以 有時候 逃避 不談心


人 都需要朋友

但有時候必須知進退

也或許我的方法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不管對誰 都是一樣
等到心情平穩了 想聊 我洗耳恭聽
有時候 急著想問點什麼出來
總覺得會弄巧成拙

應對進退 真的不容易


是操之過急 還是實在太牛步前進
這我也無法定論
我只能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