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段話,
是從阿鳩那邊看來的。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顆球。
五個球分別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
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
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天下雜誌



對於這種鼓勵工作不等於一切的文章,總是深感認同。
可能我天生好逸惡勞。


但我還是不改初衷。

人生還有很多值得好好經營珍惜的事情。



昨天就想打這篇文章,但電腦莫名的CPU使用率超過100,
搞得我打字都類格出不來,很煩。
就只好先睡覺去。

莫非是天意,要我好好想一下再做定論?!


過了一天的時間,想法的確跟昨晚有點不太一樣。


我總認為,人常常會忘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都會再三的考慮,再三的思索,這樣的決定對未來的我會有什麼影響。
尤其是關係到其他人的決定,那更是重大!!

不希望把事情做絕,話說絕,
也希望給自己,給這件事情,一個緩衝期,
或許到了最後,真正的結論無法避免要出現的時候,
我可以比較坦然的接受這結果。


總覺得我這樣,好像一個在樓頂上的人,
已經準備要跳了,但卻又一直回頭望,
期盼有一個人出現,來告訴我:不可以這麼做!! 這世界是很美好的.....brabra~~

就算說的是陳腔濫調也好!

望了一次,沒人;
望了兩次,還是沒人來;
三次,四次,五次.....
.
.
.
.
.
最終,我還是掉了下去。
但,眼睛還是一直的往樓頂看,看會不會有個人伸出手來...

最後...我企盼的那個人出現了,但我早已斷了氣.....


是很莫名奇妙,但我想這是個好比喻。
如果有看懂我在寫啥的人....有嗎??!!  



以搞笑版來說,就是:不要拉我~不要拉我~讓我死了算了....(但說的同時,手卻一直往後伸....)


不知道降有沒有比較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