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2月了。

聖誕節要到了耶。
我也想過美妙的聖誕~~~~
可是沒節目=.=a


今年第一次發現天氣變涼了。
騎車的時候不穿nike那件外套,還會感覺很冷捏>~~~~<
其實我還是很懷念前陣子那種白天溫暖的天氣,
雖然晚上溫差大,會變很冷,
但是也不會大白天就必須穿著NIKE那件外套在路上跑XD
唉唉,討厭撞運管的衫,可是他還蠻好用的阿!


今天頗機車,心酸阿!
騎回家的路上被開了一張單子 Q_____Q
嗚嗚嗚...紅燈右轉被景茶杯杯守株待兔到>O<
唉唉~~
不過他沒這麼狠開我紅燈右轉啦...1800耶!!
他說改開我"幾百塊錢"的另一條罪行@"@....
可是那到底是多少錢阿=.=?
又是要去哪裡繳錢阿??

唉~打工錢還沒拿到,又要貢獻出去了啦........

真令人難過Q___Q.....


而今天捏,上完課我就窩在家裡了。

而且什麼也沒做,

連一本漫畫也沒看完=_____="

唉唉唉唉唉唉,到底在幹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