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最後一天。
也是四年來的一天。

今日休假,去拔蛀了很久的大智齒。
上次拔智齒是在八年前了!!
一樣的牙醫,但歲月經過,他的體貼不若以前。
這次的拔牙經驗,讓我覺得好害怕.....

可能最近比較常喝咖啡來提神,
所以麻藥的效果還沒這麼快就出現。
不過醫生才等了一下,就開始動手了。

結果,拔牙開始,原本還可以撐著忍痛,
但接下來覺得很明顯的下壓感與疼痛感,
而且時間感覺上過得很久,卻好像還沒有拔掉的感覺,
我忍不住哭了!!
牙醫他說: 好好好,我們休息一下。

很害怕很恐怖。
我想到奪魂鋸的情節,
想到硬生生被拔起牙齒的感覺,應該跟他被鋸腳的感覺差不多。
我一直啜泣,也一直想盡力平復我自己的情緒。
請他開電視讓我轉移一下注意力,過了大概20分鐘吧(幸好他還沒有其他客人)
期間我一直覺得微酸微痛,心想這個麻藥真的很沒效果。
可是又還沒拔完,等一下要怎麼繼續呢.....
但也不能就躺在那。

沒想到,醫生突然走過來說: 好啦,下次再拔!!!
我大驚!!
下次再拔??? 這樣....這幾天要怎麼吃東西呢?
護士也在一旁露出驚訝的神情......

結果,原來在一開始我的牙就已經被拔掉了。
護士也沒看到。我們都被唬得一愣愣。

不過現在想起來,這個玩笑很多餘=,=....

也還好,一下子就解決了。
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來第二次,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還有兩顆等著要拔...........

有點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