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篇文。

看完牙齒之後,沒有馬上回家,先到診所旁的麥當當坐了一下
想說再那邊念一下週一要考的精油,
但念了一下就想睡了XD

想去看電影,找到報紙看一下放映場次。
本想去看二輪片,但可能會跟Hold去看,也沒有剛好的時間,
所以去看了千惠大力跟我推薦的: P.S 我愛妳
是希拉蕊史旺與演300壯士的男主角一起演出的。

很好看!!!!

我哭了好幾次。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最近心情低落的關係,應該是不太會哭成這樣的吧!

讓我想到之前,一部日本電影,號稱催淚到爆炸的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我在看電視預告的時候,就想飆淚了。
所以我去看電影的時候,剛好是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
本來想去戲院大哭特哭的,
結果,眼睛一點都沒濕。
害我好失望............怎麼都沒哭。哈哈!!!
但其實他不是不好看,可能在失戀的當下,
情緒上對於真愛阿,感人肺腑的情阿,都覺得一切都是BULL SHIT。
無法打動我,自然也就不會融入劇情中,跟主角一起難過了。


這部美國片,情節也沒有太特別,也有一點點濫情,
不過我喜歡片中的媽媽角色,喜歡男主角的深情,
喜歡他對女主角的體貼細心,在在都讓我覺得好sweet 好幸福喔~~

我想這部片想表達的還是,對自己親人 愛人的重視。
平日的吵吵鬧鬧,都會是回憶的一個環節。
當日後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只會想到他的好,還有你對他的壞。


只想說,每部片都可以帶來一些啟發,
在於你自己要不要接受。
我高興我像是陶土,可以接受任何形狀。
可以接受許多的觀念,再轉化為自己的想法。


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