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諱言我就是投2號的選民^+++++^

看到他們大贏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擔心他沒有魄力,
雖然擔心他底下的老人們會阻礙他真正想做的決心,
但是還是應該投給真正沒有口水的人,
真正想做事的人。

我的確也迷失過一點點,
對於他們很會操作選舉的手段非常佩服。
原來不只我,就連爸爸也會有相同感覺。
對於民眾的熱情,他們很會操弄。
真的不愧是民主運動出身的團體。


開心的是,台灣人都還是保有理性的那一面。
我還是覺得身為台灣人的我非常幸運。
擁有的不只是民主社會,還有民主理性的群眾。
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但也可以包容其他的立場。
相互尊重,才會越來越好!!!


ㄓㄟ丟喜愛呆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