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又是另一個新聞點 過去了 又被遺忘了

但是   我為受害者的心情 感到疼惜 難過

於是 我推這個連結

327凱道靜坐,與受害者站在同一邊

 

 另一方面   我也不會覺得死刑是一定要存在的.....

也許,你發現了矛盾之處

 

就像大家所說的 受害者和一般人都一樣有人權

在他們被殘害的痛苦的同時

加害者只是殺紅了眼 也許是驚恐害怕只想到掩飾 也許是快感殘殺的本性驅使他這麼做

很多種的可能性

 

人本來就是難以了解的生物

每個錯誤的背後都會有其原因

我相信 這個社會已經給了他們很多寬容到極致的愛了

但他們有珍惜嗎?

在我們看了很多很多的 罪大惡極的罪犯 應該下地獄的  但都只是判處無期徒刑

死刑 已經是少之又少用到的刑罰 

那又為何 死刑犯還存在著

 

仇恨 只會 衍生另一個仇恨

我同意這樣的說法

我希望這件是斟酌的點應該不是在: 罪犯該不該死

而是

他有沒有為自己的行為 付出代價?

 

而這些代價 應該是死亡嗎?  

 

我覺得兩方皆有其道理可言

但人就是如此複雜的 在這件事情沒有一個突破性的點出現之前   誰都有他的道理

不應該對立 應該尊重 每個人自有他聲音不同

 

但都應該注意的 是發起人想表達的

是對受害者家人的關懷

他們固然要靠自己走出傷痛   但如果 受到的都只是冷言冷語 或者有權勢人的打壓(只因為立場不同)

那不是太讓人難過了.....

 

說也奇怪   媒體總愛煽動  這種新聞怎麼沒有人拿來報

真的很討厭

只有在部落格上的發聲 我覺得力量的薄弱 是可見的

新聞應該是沒有立場的

 

認為對的事情,就該去做。

 

我對這樣的事情有其想法

但未能夠很具體的說出來

所以顛顛倒倒 矛矛盾盾    也請看的人不要太在意啦~哈哈哈哈(搔頭)

 

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