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令人難過的..........好可憐喔。


跟我的手一樣..........................哭哭

嘖嘖,最近要小心!!!
昨天差點爛掉,今天又撞到。 

喵的,超痛的!!!
幸好有去淤好法寶,才能夠馬上化瘀,不歐ㄘㄟ~

~~~~~~~~~~~~~~~~~~~~~~~~~~~~~~~~~~~~~~~~~~~~~~~~~~~

哎呀哎呀,今天hold入伍了。
我要天天用BLOG跟照片寫日記。
降他回到台中,才有東西看阿~~哈哈哈!!!!

今天跟珮珊通過電話,
聊到她男友今年九月也要去美國唸書了!!!

要開始遠距離了耶~~~
真辛苦....~"~
聽到她們也要這樣,真的心有戚戚焉。

見不到面,總是一種煎熬。

所以我要勤著記錄我每日的生活。
不然照我這種無敵爛的記性,
等到他回來台中,都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可以跟他分享了~哈!!

~~~~~~~~~~~~~~~~~~~~~~~~~~~~~~~~~~~~~~~~~~~~~~~~~~~

謝謝你們這份禮:D


金香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