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決定每天都來寫篇文章紀錄每天的生活瑣事的,
結果昨天就破功了...
哈!!!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寫的拉~~誰叫我昨天實在太愛睏了

~~~~~~~~~~~~~~~~~~~~~~~~~~~~~~~~~~~~~~~~~~~~~

今早發生讓我覺得傻眼的事,但傻眼過後,就覺得沮喪了......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我的手機長這樣.........

結果按掉鬧鐘之後變這樣..............(如下圖)
.
.
.
.
.
.
.
.........................................................................

歐買尬~~~~~~~~~~
被我折斷了

哎呀哎呀,這隻手機很重要耶!!!
沒有他就不能等到hold的電話了,嗚~~
害我沮喪了一大下。

看吧看吧,早該在他缺一角的時候就給人家修理的才對,
現在整個斷掉,要花的錢更多了。
約期還沒滿,還不能續約買新機,真的很糟=..=...................

幸好,今天圈圈大力贊助,說明天可以借我他妹妹沒在使用的亞太手機,
降我就不會覺得失落了。

沒這隻手機,接不到人家打來的電話,真的很沒安全感耶......~"""~
0918的壞掉我還不會這麼驚慌,
亞太果然在我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阿!!!!
(謎之音:還不都是因為hold都只打這支,ㄎㄎ)


結論:還是不要太有神力,不然東西的耗損率真的很高~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