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二頭目發起的mail祝福,謝謝各位的祝福。
(都幾號了,還要謝...謝不完,哈哈!!)

今天早上,終於終於,接到hold打來的電話,終於終於,不再是語音信箱!!!
真的很開心捏~~
雖然只有短暫的通話時間,但是非常的高興。
終於可以聯繫上!!

然後,可能今天他比較有空,中午跟晚上都打了,可是我都在忙,完全沒接到。
只好讓他跟語音信箱聊天,嗚,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失落.....


很期待可以懇親的那一天。
可是,怎麼去,還是個問題.......

~~~~~~~~~~~~~~~~~~~~~~~~~~~~~~~~~~~~~~~~~~~~~~~~~~~~~~~~~~~

昨天,去剪頭髮,還順便換了個髮色!!!  將將→→→

照片看起來還好,其實看本人會覺得有點太亮= =

今天到公司,都很害怕聽到評語。
如果是好的也就算了,就會怕聽到:喔~~有點台喔.............
降真的會很

幸好評語都不錯,可是黑頭髮太久了,大家都超級不習慣的阿~

但我還是覺得,頭頂的顏色,太亮了點....

~~~~~~~~~~~~~~~~~~~~~~~~~~~~~~~~~~~~~~~~~~~~~~~~~~~~~~~~~~

久違的國中同學會,我遲到了兩個小時

但是沒想到參加的同學還蠻多的耶!! 
上面這張是最後的合影留念,獨缺周其緯跟他女友而已。
大家都聊的好開心喔,沒什麼隔閡。好棒好棒!!!

最後續攤,還是去唱歌。沒什麼其他的選擇XD

想不到,high得咧!!!!

我會記得這次盡興的K歌之行。
沒喝酒,居然也可以瞎high成這樣,太厲害了!!!
(以後要唱歌一定要找怡秀跟雅馨去,ㄎ,兩個high咖,我只是陪襯的!)

想想,有什麼歌。
冷水澡,自由,音浪,愛情限時批,YES OR NO,BAD BOY,三天三夜,
什麼什麼五塊錢,轉吧!七彩霓虹燈,你是我的花朵,.....etc..

還有什麼阿,都忘了,哈!!!!

很好玩,可以常常約。
阿拉丁的設備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