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本書,名為"第十層地獄"。
內容有提到關於約會強暴的事情。

今天在客廳,看CSI犯罪現場的時候,也在說高中生的約會強暴。
只是手段兇殘許多而已。
尷尬的是,還跟爸爸一起,坐在客廳看。
不知道,他對於這樣的情節,有何感想?

是在想說:女兒阿,你看你看,我要你早點回家,就是要預防這種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阿!!!...

但我不太自在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

最近,因為住在家裡,所以行動備受限制。
應該這麼說,之前爸爸都在外地工作,一週才回家一次,
所以如果我中間有想去朋友家過夜的情形,
也不會太被限制。
因為,周末才會去朋友家玩,等到週一,爸爸就去工作了,想唸我幾句也唸不到了。

但現在,因為是回台中一起住的關係,
對我一兩個月就去學姊公司宿舍住的情形感到不太滿意,
總是會在言語上酸我幾句。

嗚,真的覺得會很傷。
好像我在外面過夜就是我不檢點。{#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家好像都不太限制我什麼。
但其實我家人也不是都不會管我,而是我不喜歡被管。
他們也了解我的個性,知道越是管我我會越反叛,所以也只好讓我去。
哈哈哈哈~~

但過夜是他們的底限,就是沒辦法接受這個點。

可我真的是去千惠家住阿>"<
被誤會的時候,真的會很傷心阿......


但,看了那本書,還是會知道,父母親的心裡,還是會存在著擔憂。

不論你幾歲,只要你是個女孩,就會擔心你被騙。
而且女生本來就比較吃虧。

一旦錯誤發生了,就再也挽回不了。
那不論對誰來說,都是一種永遠無法癒合的痛。

所以,我可以體諒最近父親對我的種種限制。
雖然還是不能接受。:P
但我想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

============================================================================

就像,我今天從hold那邊知道一些不被接受的事情。
當下,真的很難過、生氣、挫折與哀傷,種種情緒,都摻在一起,
無力感也油然而生。

因為,那不是我或他說了什麼就能改變的想法,那是根深蒂固的思維及行為。
他們桎梏著他的人生。而他們也的確有這樣的權力。

我也不知道這樣下去,到底對他好不好。
他們覺得你還小,不懂。 我們說的做的都是為你好。

所以,我依舊束手無策。
只能等待時間過去,等他們自己想通。
再看是否我們能夠過他們那一關。

自己這邊,要持續穩固下去,才會站的住腳,然後一起等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