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少來更新部落格了。
都沒什麼人要來看,哭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今天去上班,回來的時候,是傍晚六七點。
當時外面的風雨正大,驚死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6}
但還是感謝公司讓我們都可以早點回家,
讓我吃了一頓溫馨的全家團圓飯,也祝9/24生日的媽咪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希望明天可以請假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b01})

==================================================================

因為生活太充實,同事之間活動很多,都在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看,我不用去香港也可以辦到XD)
而且電腦目前也跟我爸一起用,
有時候他在用,我就不會想跟他搶,真是孝順的乖女兒。呵呵~~

所以,現在在思考,是不是要買一台新的。

之前爸爸在用的PC,是我在大學時期用的那台PC。
機齡已經七年了(降算久嗎??)
聽說檢查結果是主機板壞去。

當初是買ASUS的主機板,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可替換的零件或板子,
好像是組一台新的會比較方便齁??

但我今天又突發奇想阿。
想說,乾脆......趁這個機會,讓我買一台新的NB,
買一台比較符合我需求的,輕薄方便的。
現在這台NB,好巧喔,又是ASUS的,哈哈!!
不會不好用啦,但就是大台又黑黑醜醜的,呵呵。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外貌協會阿,東西也會想買個美美的來用阿。

這個想法是還在考慮啦。
有比較暸的嗎??
建議如何呢??
我想聽聽各方說法捏~~{#emotions_dlg.emotion_012}


==================================================================

昨天,跟一位即將要退伍的學長聊了一下MSN。

聊到他們現在的感情狀態。

聊到後來,都覺得是在對未來的我們說話。

因為距離,因為兩人所處的環境不相同,談話內容變得沒有太多的交集。
電話內容永遠都只是:吃飽了嗎? 要早點睡。 今天有什麼事情嗎?...
這樣例行性的談話,有點boring。


當兵的男生,都會很沒有安全感是吧?

深怕身邊的這個女孩離你而去,所以小心翼翼,一切都順她的意,就怕她對你有一丁點的不滿意。

孰不知,就是因為你的這樣過度順從,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
讓對方覺得:你變得沒主見了? 怎麼變得凡事都要先問過我的意見呢?

那不像你!!
不像我原本喜歡上的你。

所以,兩個人之間的誤解,越來越多,感情,也就越來越淡。
因為,心中都存著太多的問號。
卻都因為面子,或者就乾脆逃避這個問題,假裝它不存在,
而不願去好好的溝通解決。

好像,當兵,就是一個感情的大關卡。

保持平常心吧!!
而且,要對自己有自信。
每個人,都會喜歡有自信的人。不論是男生或女生。
有自信,自然就會吸引人,不用委屈自己,只為了討好對方。

我想我們都不是那種需要被動討好的女生。

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