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點播,來聽這首,由可愛美麗很正的女子團體,S.H.E,帶來的:安-靜-了



詞/Selina
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

欣賞完畢,不知是否有人心有戚戚焉。

我想說,寫得也太中我心了!!!!


想說前些天,才被友情狠狠的打擊了一次,超級沮喪,還失態在同事面前哭哭之後,
(這後來回想起來有點over...超級失態的阿!!! 大失策~)
今天又輪到愛情來打擊我,唉。

讓我不禁想,除了親情,怎麼都沒有什麼情值得依靠的。(好啦,我有點以偏概全)

難怪乎,拜金的人這麼多。
因為很多事情,都讓人失望。所以變成只有material才是真的。
只有哪些握在手中的東西才感受到它存在著。


不過,我說的話,真的很一時情緒。實在應該要先考慮一下再把它po出來才對。

正常的情形應該是要這樣做啦。

但沒辦法,我太情緒化了。 (這也是最近才發現的。唉~發生頻率多到我都覺得自己快變不受歡迎同事之一了~)
所以這些情緒性的字眼,我想我也應該把他揪出來,反正我也不想再隱藏自己,當好好人了。口去
再埋在心裡,我可能也會人格分裂=..=  (沒看到我的OS有點太多了嗎? 我都這樣跟我自己對話的阿....)


而且,話又說回來,雖然歌詞寫的很切中我心,但反過來想,對方不也常常被我刺嗎? (sorry喔!)

我們兩個,太像了!!  八字都是屬於丁火的。 好巧喔XD
VICKY說我們是屬陰的,同樣有情緒性的問題。

總是在情緒的當下,無法控制自己的腦袋跟嘴巴。
然後話不自覺脫口後,刺傷對方,同時也刺傷自己。
事後的懊悔,總是比不上起初的預防。

好憂傷喔.....

=============================================================================

我希望還有足夠的時間跟智慧來面對這些情緒的問題。

對於親情愛情友情,這種情感層面的東西,好像變成了我的罩門阿。
很重感情的我,一旦被打擊了,就會很極端的覺得不要也罷!....但是,那也是情緒性的反應阿。唉!!

我知道那是因為太過在意才會反應這麼大,
但有沒有辦法可以同時在意但又可以及時把情緒抽離出來冷靜面對呢?
誰要教教我~


Yap...I need bal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