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推,海角七號。

我也去看了,看完,喜歡的感覺沒有電視上說的這麼誇張。
(我想是因為被大家說得太好看= =,預期期望自然也會跟著提高。我不要聽感想了啦~~~>"""<)

但我還是支持他。

因為它是國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人固有的挺自己人的想法,
讓這部拍得不錯,故事貼近人心的國片,大放異彩。
比不能說的秘密還搶眼。哈!! 輸了~

但就故事來講,我還是覺得不能說的秘密比較強耶!
可惜明星的原罪,讓他無法衝破上億,呵呵~

很開心看到國產的東西讓大家這麼愛。
我想大家都是愛台灣的!!!
有一個不錯的電影出來,讓人也與有榮焉。
所以我說台灣很好。

我不喜歡自我打壓太過度。

金融風暴,大家都在苦哈哈。但是我們還是找得到樂子讓自己往前走。
天天看那個錢總統在電視裡面演戲就是一種調劑啦。
噗.....

=============================================================================

那個,周杰倫的歌曲,也是一絕阿。

不知道有誰認同我,但我覺得他做出來的旋律,真的很動聽阿。
相似但不同。



這首歌的拍子,跟其他曲子不同。所以動聽。第一次聽就覺得好好聽阿~~~~(都想哭了我....)

因為喜歡,所以讓我的判斷也可能會小小失準。
那也無所謂~嘿嘿。

看看,你看看獅子老師寫的這篇文,裡面提到他的歌曲,也提到他的旋律,證明他真的是不簡單的呀。
花哈哈~~~

這,不也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嗎!

(韓狗不會又把他當成是韓國人來說吧,最愛來這套了...口去!......因為他眼睛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