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到朋友的網誌裡面,
貼上了一個連結好好玩。

我笑到不行!!!
仔細看後面那個弟弟的反應,超級誇張的!!
(我看他演得也蠻大,不輸阿扁喔~XD)

裡面的小朋友,真的好有喜感XD

心情不好的時候,上YOUTUBE真的很有東西看耶!!

但是阿,我又很懶的去自己找,
都是逛到別人家的時候,才發現的。
像是之前很紅的"藍藍路"、"印度麥可"。

有時候發現我自從開始這份服務業之後,就很少接觸這種流行的話題。
(廢言,你也沒這麼閑阿~~嗚嗚!!)


大家,有什麼好笑的,就分享給我看看嘛...

笑一下,心情有比較好齁^++++++^。


==========================================================================================================


整理一下心情。

來談談嚴肅的事情。

哈!!

說真的,我好疑惑為什麼身邊的同學個個都有不被父母認同的感情問題存在呢??

好幾對了!

女生被反對,男生被反對。都有!
現在不再是自由戀愛的市場了嗎?
父母都喜歡干涉自己兒女的對象,是因為怕自己孩子吃虧嗎?

那怎麼不去問問對方父母怕不怕自己孩子吃虧?  到底憑什麼?? 憑什麼反對人家配不上自己孩子?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沒有誰比較嬌貴的問題。
若是個性上有問題,當然我沒話講。
但就是沒有!大家都是好孩子一枚阿~

明明也就長得一表人才,相貌堂堂,眉清目秀,到底是哪裡讓你看不順眼了?


說是工作,讓你不滿意。
說真的...我也不覺得換了工作,這樣的情形就會有所改變。 應該還是一樣的吧!

還不死心的想介紹對象給已經有女友的兒子。
聽到的時候,真的都想吐血了,哈!!


怨念太深了我......善哉善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