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
但,還是想來說說。


飯島 愛。 維基百科連結

她走的突然。

雖說對他的印象只有在日本節目的男女糾察隊上看到。
但是他在節目上爽朗的個性,
讓人覺得不應該是孤獨的死去才是。

不禁讓我感慨。

如果你的身邊,連親人都沒有了,那你真的什麼都沒有。

朋友愛人,只能算你人生中的過客。
她們在你還有青春年華的時候,一同渡過愉快的時光。
雖然,衝突,也一併產生。

最終,你還是必須找到可以辦你走完一生的人。
如果連他最後也沒出現,至少,你還有家人。

我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家的存在。

======================================================================================

還有,哀悼一個未出世的生命。

乍聽到小產的消息,我好難過...

雖然媽媽說,如果是不健康的生命,讓他走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說的是沒錯...
但我還是心疼那個新媽媽的心情。
而且,本以為是雙喜的心情,頓時掉到了谷底。

我希望他堅強面對。
也希望他快點養好身子,再跟老公繼續努力製造一個新生命!! :)

======================================================================================

遇到了瓶頸。

『我的人生只要快樂就好。』他這麼說。
快樂的定義,有我的存在嗎?

好慘的結論...


一直以來,我所找尋的愛情角色,都是付出比較多的那一個。
雖然,大家都說被愛較幸福,但我卻總是喜歡付出。
可能覺得,這樣比較不用擔心到時候虧欠了誰吧。


『你給我很多壓力...』從來不知道,我的存在給人這麼大的壓迫感。

maybe...電視上星座老師也說過,獅子女總是會給人很多自以為對他好的事情要求對方接受,
我想,就是這樣的吧。
的確是這樣子的阿....


需要為了對方改變,也希望對方為了自己改變,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我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