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述提到,我已經找到新工作。

這陣子因為忙東忙西的,又在提完離職的幾天後才確定可以離開,
一整個卡很緊!!

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

第一份工作接第二份的時候,還有休息一個月。
這次就完全沒有休息了....我的媽阿!!!
真是太可怕了....囧


這幾天,充斥著離別的氣氛,沒什麼經費的我,也只想得到用親筆寫的小卡片來謝謝大家!!

這兩年,受到大家許多的照顧,讓人很開心的兩年,
可惜身體負荷不了,加上家中老父老母反對。
為了以後著想,還是乖乖的辭去,找新工作去。

謝謝大家的小禮們。

我很感動。


一路來,總是許多貴人在身旁,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不少好事,這輩子也是,才會這麼多好人幫我阿,花哈哈哈哈哈~~~


但接下來的工作,可不輕鬆了!!

是第一次接觸的工作性質,當櫃檯。

在逢甲的巨匠電腦當櫃檯.....


呵!!
一樣跳TONE,但這次沒有跳這麼大,一樣都屬於服務業。
只不過這次有需要直接面對客人作課務講解,
我覺得壓力不小...


有空想了解的孩子,可以進來讓我為你服務阿,阿哈哈~~
讓我當練習對象,呵呵。

但說真的,還是菜鳥的我不太可能一開始就介紹課程啦,
所以要來探望我的好友們,可以等三個月後再說。哈哈哈!!!

新人總是有很多東西要學,希望我有毅力撐下去!!!

(看到大家送我的惜別禮,再怎麼苦都會撐.............因為不好意思再讓妳們送一次)


既然都說到有小禮了,單難也要給大家聞香一下,
紀念一下此刻,
海這個摸門阿........



090319離職紀念禮090319離職紀念禮090319離職紀念禮090319離職紀念禮0903月底換工作紀念禮0903月底換工作紀念禮



真的是謝謝你們!!!! <(_ _)>

我會更加努力的,以後也請繼續保持聯繫唷^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