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台每晚十點(重播12點)的篤姬真好看!!!!
我這幾天每集看每集哭.....
實在是太感人了


雖然宮崎葵在裡面現在還不美(因為還是個少女,還沒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但是情節真的很扣人心弦。

強力推薦!!!

可能是年紀有了,鼻繳成熟了。
對於這種舊時代劇,好像也沒那麼看不下去了^^
(還是這個劇情編寫得真的有比較生動??)


明天有我也很喜歡的犯罪推理新劇展開:三角效應
卡司也蠻堅強,江口洋介,廣末涼子,華麗一族的老爸,稻垣吾郎....etc..
要是來得及回家看的話,就好了^_______^

喔喔喔喔喔~~
下下禮拜一(4/6),CSI犯罪現場最新一季(第九季),終於終於終於,要開播了!!
禮拜一晚上九點。
捲捲頭黑人被砰砰了,聽說胖胖頭頭也要離開了,嗚嗚......這樣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真是令人不解.....




對於新工作,暫時還沒有新感想。只是要記的東西也是很多,請大家之後來讓我練習吧,哈!!

但過得還算愉快。
除了工時一樣長讓人感覺很餓以外.........(哈!!什麼爛說法?很餓??是很度爛吧XD)

可我目前真的覺得我的主管真的是一位GOOD LEADER!!!
希望他值得我繼續尊敬下去^Q^


早睡早起,是現在要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