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日子,總是特別寂寞。


今天同伴休假,我一個人面對新東西,對著電腦看了一整天的螢幕,
真的對眼睛負擔好大。
這點讓我覺得疲憊。

雖然這樣說,但現在還不是在打電腦= ="


不是排斥電訪,而是對於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覺得無法前進。
一個人的時候也總是比較會亂想,
想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


但話說回來,當初芳療剛開始的時候,也是一樣這麼悶。
終日鬱鬱寡歡......

總是還在適應期阿。


雖然對這個工作目前還沒有很有衝勁,但主管是很會帶心的人,
像今天在工作上有了一點成效,也會不吝用口頭嘉獎的方式告知我。
讓我剛剛有點欣慰。



有點慚愧,但還是得承認,自己的草莓性。

但我可沒有有錢醫生老爸阿..........(有看敗犬的應該知道意思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