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也很久沒注意愚人節這件事。
只是找個標題來寫而已XD


新工作進行一周了。
應該說還在適應中。
雖然我表現出來的模樣並不是特別樂在其中,哈!!!

畢竟我不是一個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的孩子。= ="

但有新同事的陪伴,感覺好很多^^


我太害怕一個人了......哈哈!!>~~~<


現在還在適應期,所以感覺很沒勁。
沒什麼動力跑來跑去,所以邀約也比較少答應,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高拐"喔~~<(_ _)>


===================================================================

來聊點別的。

都把話題侷限在我的新工作感覺也沒很開心XD。


最近禮拜六去看了"暮光之城"~~

WOW~~難怪乎這麼多少女為之瘋狂。
因為它的故事實在是太典型的吸血鬼浪漫愛情故事了阿!!!!
連我都不小心被吸引住了。

雖然,我沒有覺得男女主角很好看或者很有符合劇中角色的感覺,

但是這種走在邊緣的異想愛情故事,真的很刺激也很吸引人阿。
看到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奮不顧身的模樣,真讓人覺得浪漫~~(灑花)
當她陷入危險的時候,緊張又刺激,吸血鬼同伴們陸續趕來救援,真是感人!!!
跟我看的漫畫都一樣阿XDD

哈哈哈哈哈,我好少女喔~~~(羞)

正常的現實愛情片看多了,也會希望來一點不一樣的。
為了滿足我們小時候的少女夢。

不然每一部愛情劇情片,都在說要不要結婚的問題,看了都覺得累了~~
現實生活中已經夠多這樣的問題了,哈哈哈!!!


=======================================================================

走久了,真的欲振乏力嗎?

到底哪裡出了錯?
也許是人的不甘寂寞,跟追求新鮮感所致。

漸漸的,想改變卻也無從修正。

總為他們感到困擾,也很想知道有沒有最後的解答。

=======================================================================

這兩天聽到的消息,恭喜以前的學長同學們,陸續成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