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參加了國中同學聚會。
(要說是同學會,有點牽強阿...XD)


看著大家一個個都在外面為生活為未來打拼,
有想要深聊,卻又言不及義的情形,
真是有點奇怪。>"<


不過,相聚在一起,一同吃著烤肉,還是蠻開心的。


不在現場的同學,就會是我們聊天的對象。
只是在場的同學們都不是八卦者,
所以都只是分享了其他彼此有聯絡的同學們的近況之後,也沒延伸話題繼續往下聊了。


有點嚮往。
當時提到宜倫芷儀雅晴她們,也提到怡秀結婚,這件大事,哈!
回來,開了相簿來看看。
看到她們幾個姐妹,感情依舊是一樣好,非常羨慕呢。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有選擇就會有失去的。
雖然我總是很貪心的,希望每個都顧到,每個都好。哈~


我還發現,我國中的女同學們,正妹比例真的有高耶!!
超優秀的,呵呵!!
(開心個鬼阿...哈!)


但也有點失落。
平日大夥都不常聯繫(還是其實都只有我自己失聯...噗XD)
去年的同學會,來參加的人很多呢。
看起來真是開心^^
(這是去年的照片,今年一張也沒照喔,呵。)
'080802國中同學會 

回頭看,我希望可以做的更好:)
也希望自己應該多多珍惜與大家共處的時光。
畢竟,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不再了。
惋惜的是,都聊不深阿。

==================================================================


放空了好一陣子。

該面對現實囉~^______________^~


為了愛我的人。


說到這個,快來個好男孩吧!!
我姐姐可是個好女孩,但都找不到好對象耶....
真是不太妙@@"


呵呵~

今天接到消息,界可要結婚的事早就知道。
但,聽到他說阿勇也要結婚了!!!???
太驚人了!!!!!(下巴掉)


真是...一個比一個快阿!!

恭喜恭喜~

真的喔。差不多時間的,就結一結吧。
反正,結婚,不就是靠衝動兩個字嗎?
呵~

再拖久,都不會有FYU了....

(這是昨日跟呆兒討論出來的結論之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