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多投了兩間公司。
都是台中的。

第一份工作,希望是比較具有規模的公司。
這樣磨練之後或許會更有能力。
但其實,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要怎麼讓自己脫穎而出,
就要看自己現在的能立足不足以吸引面試者。
人家說面試是很主觀的,
所以初進社會的我門,有優勢也有劣勢。
但還是應該做好準備在去赴死,
不要死的不明不白才對= ="

明天要去的公司在南投。
雖然很遠
可是是頗具規模的公司。
但是據內線消息或許因為我是女生的緣故,
所以要我擔任的職務可能就不會是太高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想應徵的PE是比較操的,
他們擔心女生的話可能操不來。
痾,聽到這邊,感覺不太好~"~
(開什麼玩笑,大家都知道我可是男人來著的阿!! 哈哈哈~~)

或許用第一印象來判斷人是一般人的通病。
只希望明天的表現可以讓他們對我改觀,
進而考慮讓我應徵PE。

但其實矛盾的地方來了。
如果真的如我所願的,我上了PE,
薪水也如我所預想的有30K以上,
但我真的會去嗎?
唉,真難抉擇。
我覺得他們缺人缺的緊,或許沒辦法等我太久。
(因為地點在南投,本身地理條件就是比較讓應徵者卻步的一個條件之一)
可我想等中科的大公司面試機會,不管會不會上,至少也要試過吧。
可是卻遲遲沒消息。
或許是大公司,要接收的履歷也很多,所以要慢慢來。
但也可能自己條件不足以被通知,嘖嘖~"~。
真恐怖阿!!


算啦,想這麼多也無濟於事,
還是做行前功課去比較實在,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